当前位置:基层政务公开 >> 我为政务公开献一策
请输入您的意见建议并提交
网友昵称 请输入您的昵称
联系方式 请输入您的电话或邮箱
意见建议
验 证 码 图片看不清?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留言展播
您好,请问北环新村武进小区是否属于大板房?是否后期会进行置换拆迁?因为年代久,房子出现外墙脱落,房屋开裂,顶楼漏雨渗水的情况困扰住户。希望得到解答。感谢 (2020-06-19)
请问苏州的私家车,从宿迁带家人是否可以回天宁区翠竹新村,在常州无住宅也非常州户口,租的房子,如可以入住,是否需要隔离(无重点地区旅居史) (2020-02-12)
请问下社区有没有政务公开服务区域? (2019-08-01)
对天宁政务公开十分满意,给我们老百姓节省了很多时间。 (2019-04-28)
能否将老百姓关心的信息推送到首页比较醒目的位置? (2018-12-04)
政能量,政务公开让市民与政府零距离,体现政务服务的温度 (2018-09-13)
依申请公开流程图不清晰,建议重新制作。 (2018-07-03)
1.客服回复要快一些 2.要有什么活动要醒目 (2018-06-03)
我想知道聚焦聚力“六个最”是哪六个最,注释。 (2018-05-14)
感谢城市热线,感谢区长信箱,效率和亲民的政府 本人五月六号向“区长信箱”咨询 有关军人优抚公交卡事宜,在24小时内就得以圆满解决。  很好!党的高效,人民政府为发办事的效率,很温暖民内!     再次感谢常州天宁区民政局! (2018-05-09)
我是一名退伍老兵1976年入伍。现在入户于天宁区茶山街道。听老战友述说,参军老兵根据省市两级相关文件精神,属于优抚对象可以申领公交卡事宜。我想咨询一下,如何办理?谢谢 (2018-05-06)
近三个月留言处理公示
接收信件:0,处理信件:0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