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天宁区红梅街道红菱村委钱家村村口临停车辆堵塞道口问题的建议
信件内容: 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普及率越来越高,那么停车也是一个很让人头疼的问题。我作为本地村的常住户居民停车前都会考虑到其他人出行是否造成困扰,但随着外来租户的不断增加,外来户的车辆停放都是较为随意的,尤其是钱家村旺源鲜花店铺旁,经常在夜间有汽车或电动三轮车停放于绿化带旁,作为本地常住户居民,由于经常上下班出入村口,时常会发现此现象,并致电联系车主说明此处为公共区域,并非停车位规劝其离去时,车主表示其为此处住户,临时停车而已。有时翡阁融合菜商铺有部分食客吃饭时,经常会占道停车堵塞村出入口,致使汽车无法进出,需在马路边临时停靠后下车联系车主挪车,影响交通。

由于本人是上班族一名,无法在空闲时间与村委长效管理人员取得联系。故通过网上信箱给职能部门写信反应情况。下面我说说个人的建议,对于村口汽车,电动三轮车随意停放的行为,我觉得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采取地面设置消防通道禁止占用的地面标识作为提醒。一来证明此处为消防通道,提醒广大汽车司机该区域无法停车,否则将承担相应后果。二来,在真正发生火情时通道可以起到快速救援的作用。以上为我本人个人建议,若相关职能部门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尽快处理下。
留言时间: 2024-01-25
回复时间: 2024-02-01
回复内容: 钱昆仑:
您好!您反映红菱村委钱家村村口临停车辆堵塞道口的信访事项,已转我街道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红菱村委预计在年后与有关部门共同开展消防通道划线等工作。经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说明情况,您表示理解。


                                   常州市天宁区红梅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1日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