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投诉
信件标题: 雕庄街道附近,经常有刺鼻性气味,影响生活和工作
信件内容: 尊敬的天宁区政府相关人员:

       您好!我是一名在工作在雕庄街道的普通员工,自从2019年底到这边工作以来,在大明路与劳动路交叉路口附近只要办公室一打开窗户,就会闻到刺激性气味,经常能让人口腔黏膜发疼,造成人们呼吸系统疾病。

       特此向有关部门说明该情况,望予以调查原因,并限期责令整改,以还天宁区市民一个清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若近期未能收到相关部门的有效回复,我将继续以一个普通市民的身份,向上反应,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查阅信息,也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留言时间: 2022-05-31
回复时间: 2022-06-07
回复内容: 您好!
1、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线索后对投诉人反映的大明路与劳动路交叉路沿线涉气企业亚东、常药、顺熙植绒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时该区域企业的废气治理设施均正在运行,未发现明显异味。
2、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要求相关企业生产时关闭门窗,减少废气无组织排放,加强废气治理设施的维护保养,做好运行及维护记录,确保废气治理设施正常运行。
3、雕庄街道将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管理,落实长效管理。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