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关于公园体育场馆的开放问题 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今日我与家中孩子一起早上约定去打篮球,锻炼身体。但是去了横塘河公园,紫金公园,发现篮球场均大门紧闭,非常的遗憾。不知是疫情的管控需要还是其他原因。

7,8点的早晨,出来锻炼的人不多,紧闭的体育场着实是对资源的浪费。

我理解有些公园为了维持运营,将场地外包。但是是否可以考虑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段免费开放?比如早上9点以前。各个场地也可以调查下真正付费使用场地的市民的消费时间点情况,结合此统计数据制定合理的管理政策,使得资源利用最优化。

感谢审阅!

常州市民顾亮亮
留言时间: 2022-04-10
回复时间: 2022-04-15
回复内容: 区文体旅及时跟紫荆公园、横塘河公园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得知,前期由于受疫情影响,市、区防疫指挥部要求健身场地不能开放,4月6日起,根据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可以开放,锻炼人员可以按照健身场地告示牌的提示进行锻炼。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