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天宁区玫瑰湖风景区项目规划
信件内容: 您好,我在天宁区总体规划图中看见有玫瑰湖风景区的规划,该规划已经有十年之久,想问一下具体项目落地的时间,玫瑰湖水上公园是否还建设,打算如何建设,不能政府只谈规划而长时间没有举措哇,利民的项目为何不早点建设,也可以为周边人流量做出贡献
留言时间: 2021-07-05
回复时间: 2021-07-07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单位已收悉。经查阅相关资料,现答复如下:
2011年由原常州市规划局牵头开展了“玫瑰湖周边地区概念性规划”研究,该规划研究对其功能定位为:“将玫瑰湖地区建设成以旅游休闲、水上运动为核心内容,集购物娱乐、生态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区。”该研究仅是对该地区的意向规划方向,非法定规划。由于该片区涉及天宁区、经开区及戚电厂的用地,目前未有新的进展。至于地块如何建设、何时建设,请向属地政府咨询相关内容。
                                                                    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宁分局
                                                                           2021年7月7日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