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关于新能源车充电桩安装问题
信件内容: 本人水晶城小区业主,拥有自己的产权车位,车位位于地下室,现购置了一辆新能源车,但咨询小区物业,物业不肯装,为此事已咨询3次,最后,物业让我联系业委会陈书记,陈书记口头答应联系房管局和供电公司,但是5天过去,仍未有消息回复我,我只想问下,水晶城小区是否能够安装充电桩?是否能够请政府方面协商?该小区已经有一部分人购置新能源,也跟小区问过,都是不让装。但是国家提倡新能源,既然我们业主响应国家号召,是否国家也能为此情况出点主意或者建议?
留言时间: 2020-03-12
回复时间: 2020-03-13
回复内容: 经查,水晶城物业连同业委会和相关部门已经勘查水晶城小区地下车库和里面停车位,正常车位严重紧缺,未发现可以安装充电桩的条件的车位,相关部门商量后,准备在水晶城6幢外围广场上安装充电桩,目前受疫情影响,安装延期,后续会及时抓紧安装。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