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拆迁及经济适用房
信件内容: 我老爸是金坛人,户口在天宁区茶山街道荡南村委八家村35号,名下无房,想咨询两个问题:1、天宁区茶山街道荡南村委八家村有没有拆迁,如果拆迁的话,只有户口没有住房的有没有补贴;2、子女名下有房,且超过经济适用房的标准,这样的话我老爸能不能申请经济适用房补贴
留言时间: 2018-05-10
回复时间: 2018-05-22
回复内容: 您好,荡南村委八家村目前初步列入明年征收计划,但具体时间未定。由于八家村所在土地为国有土地,根据现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规定,国有土地上单位、个人的房屋因公共利益需要被征收的,只对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给予公平补偿。另外关于申请经济适用房的问题,因为申请需要审核许多情况,看是否满足条件,建议您可以拨打我们街道民政工作科电话具体咨询,电话:89961893、86919319,也可直接到我们街道现场咨询,地址:中吴大道1287号(在天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大楼后,219路公交车可到)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