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棚改及城中城改造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好:<br>  1月4日常州日报及多家媒体相继报道"天宁、钟楼两区:今年34处棚改项目涉及8730户,总投资165.1亿元"请问34处棚改具体地址信息.预计今年何时开工,年内一定完成吗?我们红梅街道周庄村(丽华北路以东,东方路以南,沪宁铁路以北,横塘河东路以西)地块是在这34处改造中吗,谢谢!
留言时间: 2017-01-06
回复时间: 2017-01-09
回复内容: 天宁区2017年棚改(危旧房)计划实施项目如下:东头村、焦家村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劳动巷片区危旧房改造项目,"金三角片区改造A、B地块(东方西路沿线常青村委、东风村委)","金三角片区改造C、D、E地块(龙城高架沿线三里村委、亚新村委)",城中村-花园村及周边地块改造,施家巷盛家头地块改造,董墅村周边地块改造,芳田村改造,中吴大道南侧地块,茶山村委金王家村及周边地块,徐家村及周边地块项目,朱梅陈片区,董头村及周边地块项目,薛家村周边地块。但项目具体实施还需结合天宁区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其它不在我区范围内的棚改项目请咨询其他区域相关部门。
关于你提出的项目何时开工,按计划分批实施,成熟一批启动一批。根据你反映红梅街道周庄村坐落范围,经查应属青龙街道辖区,是否列入17年棚改范围,建议你向属地街道青龙街道详细咨询。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