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乡村振兴学院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郑陆镇 浏览次数:  字号:〖
 

因事业发展需要,常州乡村振兴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男、女各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常州乡村振兴学院位于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规划面积3000亩,建筑面积21300㎡,包含2幢主楼(1幢就餐和教学,1幢学员住宿)和6幢别墅(高级住宿、办公)。学院采用校地合作共建模式,天宁区委与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合作办学,在人才培训、学术研讨、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创新“开放式办学+终身制帮学+无边界研学”教学模式,打造“政产学研用”综合培训平台,将常州乡村振兴学院塑造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实践的生动载体,擦亮常州乡村振兴的办学名片。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管理、教务管理、文字材料等工作;

2、负责招生对接、师资对接、课程安排等工作;

3、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2、本次招聘户籍不限,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4月10日之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能力,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能够熟练操作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同等条件下,有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机构等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方式

1、考核方式:

主要通过综合测试、面试、面谈等环节全面了解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和适岗能力,开考比例为1:3,从高到低按计划录取。

2、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应聘者根据岗位要求提供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职称及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扫描件,并填写《常州乡村振兴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以上报名材料以文件包形式(文件包名为应聘者姓名)发送至邮箱czxczxxy@163.com,如您想进一步展示自己,可录制一段3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视频作为附件一并发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

五、聘用和福利待遇

(1)符合聘用条件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被录用对象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新聘人员实行试聘期3个月,试聘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2)薪酬结构: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五险一金+单位福利;

(3)提供专业培训和各类短期培训机会。

报名咨询电话:0519-88738452。

附件:常州乡村振兴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