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事关买药,郑陆名单来了!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郑陆镇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宁区公布了定点零售药店纳入职工医保普通门诊统筹管理准入名单,其中郑陆镇15家。

在这15家定点药店中,参保人员可凭定点医疗机构的外配处方购药。购药产生的医保政策范围内的合规费用皆可报销。

纳入普通门诊统筹的定点药店,在职工医保刷卡的时候可与医院共用0至3000元的限额,在职人员按照70%的报销比例,退休人员按照75%的报销比例。

此前参保人在定点药店购买药品时只能使用个人账户,在医院购药也面临着病患集中、耗时较长等问题。随着更多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统筹,百姓的部分医疗保障在药店就可实现,此举旨在提高参保人员就医购药的便利性、选择性,扩大医药服务供给,释放医保改革红利。

药店名单

1、江苏仁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焦溪一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溪河路1-2号)

2、江苏仁爱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三河口二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宁河村刘家旦6-8号)

3、常州海伦大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郑陆店(天宁区郑陆镇邮电西路8号)

4、常州市武进区郑陆康贝药店有限公司(天宁区郑陆镇迎宾南路1号1幢4商铺)

5、常州益生康健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遥观大药房(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邮电西路35号)

6、常州市郑陆仁和大药房有限公司(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三河口常河路86号)

7、常州国大和润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郑陆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老街(河南)迎宾路54号)

8、常州舜之溪药店有限公司(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新街江南市场)

9、常州万仁大药房有限公司郑陆三河口店(常州市郑陆镇天宁区三河口路2-8一楼)

10、常州中诚大药房有限公司郑陆药房(天宁区郑陆镇迎宾南路)

11、常州中诚大药房有限公司郑陆金源大药房(天宁区郑陆镇金源商业广场8幢16号、8幢17号)

12、常州中诚大药房有限公司三河口第二药店(天宁区郑陆镇三河口路河横路东南角)

13、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常州焦溪店(天宁区郑陆镇焦溪村小商品市场1210100号1幢)

14、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常州三河口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牟家村申怡二期常河路84、85、86、87号)

15、恒泰人民(江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常州郑陆店(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镇南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