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内容
关于提升四季度作风效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郑陆镇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村(社区)、各局(办):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开局年,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现就进一步提升四季度作风效能重申要求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1.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提升四季度作风效能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作风效能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2.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总要求,对照打造“生态科技绿镇,乡村振兴样板”,全力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镇的任务目标,推动省级高新区创建、全域环境大整治、土地碎片化整理、违法用地、违规建设治理等中心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3.加强内部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工作时间确保单位有人值守。

4.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完善科学民主决策、岗位责任、办事公开、服务承诺、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严禁在工作时间玩游戏、淘宝、吃东西、看书报、闲聊、喧闹等。

5.严肃纪律追责。镇纪委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密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通报批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全镇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作风效能规定,以积极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