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内容
关于印发《郑陆镇村(社区)双拥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郑陆镇 浏览次数:  字号:〖
 

各行政村(社区):

现将《郑陆镇村(社区)双拥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1

郑陆镇村(社区)双拥工作联络员工作职责

       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积极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

二、当好村(社区)领导的参谋,确保村(社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顺畅。结合全镇双拥工作目标任务和本村(社区)实际情况,制定村(社区)年度双拥工作计划。

三、积极协调本村(社区)开展双拥活动及挂钩拥军活动。不断总结双拥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做好本村(社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先进典型的推荐工作。

四、督促检查本村(社区)范围内双拥优抚政策的落实。及时掌握和报告村(社区)优抚对象的动态。

五、按时将本村(社区)年度工作计划、春节及“八一”期间的双拥活动情况、年终总结及本村(社区)领导的双拥工作述职报告,报送镇双拥办。

六、在收到镇双拥办发送的各类文件、材料后,应及时学习并呈送本村(社区)领导审阅后归档,并做好本村(社区)双拥活动的记录,双拥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以便迎接双拥检查。

七、经常保持与镇双拥办的工作联系,及时向镇双拥办报送本村(社区)双拥工作信息。

八、承办镇双拥办交办的其他事项。


附件2

郑陆镇村(社区)双拥联络员名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