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关怀暖人心 携手绘宏图
发布日期:2018-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郑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章仕杰、政协工委副主任李秀敏、袁鑫明一行走访慰问了郑陆镇全体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听取他们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慰问中章书记与各位委员一一握手、嘘寒问暖。他说,当前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珍惜委员荣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过去一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为郑陆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等做出了巨大贡献,郑陆镇每一项事业的发展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发挥作用,围绕“建设都市花园镇,打造品质新郑陆”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发挥排头兵作用,展现委员风采,带动大家共同致富。

各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为郑陆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