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内容
天宁区第二届门球联赛在郑陆镇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1115日,在郑陆门球场迎来了天宁区第二届门球联赛的最后比赛。赛后举行了闭幕式。

天宁区第二届门球联赛由天宁区老年体协和郑陆镇体育总会主办,郑陆镇老龄委协办;承办单位有郑陆镇、雕庄街道、红梅街道的文广体科、社会事业科、老年体协和郑陆镇门球协会。

参加联赛的有郑陆镇的康进、焦溪、三河口、东青队,雕庄街道的凤凰新城队以及红梅街道队等六支门球队六十余人参赛。采用循环赛制,全年在四、五、六、九、十、十一月份进行了六次共三十场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在“和谐门球”、“淡泊名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进行。

参加今天闭幕式的有:天宁区老年体协主席林凤根、副主席兼秘书长郑达齐,郑陆镇老龄委会长陆秋娥,镇文广体科科长、镇门球协会会长姚国良、红梅街道社会事业科张志英。常州市门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傅根才也到会参加了闭幕式。

会上由联赛裁判长倪建平宣布了比赛成绩。

林凤根、郑达齐、陆秋娥分别为红梅街道、东青、康进队颁发了优秀奖牌,为凤凰新城、三河口、焦溪队颁发了优胜奖牌。

市门协傅根才秘书长在闭幕式上讲话,衷心感谢天宁区老年体协、郑陆镇体总、老龄委对天宁门球的大力支持。天宁区各门球队应依托区的联赛机制健身强体、增进友谊、提高球艺球技。

镇陆秋娥会长致词。对广大老年人球友表示祝贺,望利用门球运动这个平台,追逐健康、激发正能量,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传递友谊,结织新朋友、巩固老朋友。

区老年体协郑达齐秘书长要求门球联赛办好、办下去,要为争创门球之乡建功立业。

最后由林凤根主席宣布“天宁区第二届门球联赛圆满闭幕”,明年第三届再见。

在天宁区门球联赛的主办、协办和承办单位中,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赋予门球的殷切希望和对老年人的关怀、厚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