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内容
三河口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糖尿病是影响老年人身体健康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为了让社区老年人正确了解掌握糖尿病常识增强自我保健的意识,三河口社区于1030号下午联合牟家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在牟家村老年活动室开展了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社区内近50多位居民聆听了此次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收到了众多居民的欢迎。

 讲座由常州二院(阳湖医院)内分泌科李德主任主持。李德主任向居民讲解了糖尿病慢性疾病方面的内容。讲座之后,李医生还就大家提出的一些健康方面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博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保健知识的讲座,为广大居民尤其是老年朋友的健康提供了一些具有参考价值的知识和行之有效的防范治疗方法,很多老人都表示今后一定会按照科学的养生方法,合理膳食,多做合适的运动,健康幸福地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