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内容
粮庄桥村重阳节组织慰问老人
发布日期:2017-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做好今年的慰问工作,粮庄桥村委对村上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了调查摸底,经过各队队长核对确定了265名慰问对象,每人发放100元,于21日通知队长领取重阳节慰问金,并嘱咐一定要交到每个人手中。

27日上午,郑陆镇党委副书记章仕杰和村委班子看望慰问9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及党和政府的关爱。同时祝愿全村老年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六组冯玉秀老太太今年刚满90岁,知道来看她,脸带笑容就迎了出来,看到老人耳聪明目,思路清晰,精神矍铄,身体康健,精神状态非常好。得知老人早睡早起,生活能自理,晚辈们十分孝顺,非常高兴,并嘱咐老人的家属,要注意老人的营养、防止摔跤,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