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关于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通告

为使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符合群众意愿,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

一、征集期限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12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立足于解决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医疗卫生、养老服务、文化体育、村镇建设、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

三、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具有较大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2.建议项目实施应具有必要性和可操作性。

3.在资金投入上,应充分考虑我镇实际;在建设周期上,原则上能够在当年度完成或取得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四、征集方式

1.请填写《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表》,并将表格电子稿发送至tnqzlz@163.com电子邮箱。

2.信函请寄至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镇南路19号。邮编:213111。联系电话号码:88731007。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字样。

附件: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表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2017
117


 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