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内容
天宁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郑陆镇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确保创安工作持续有力开展,根据天宁区创安大会的指导,郑陆镇积极落实好创安工作830日,在郑陆镇政府举办了天宁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郑陆镇培训工作会议,全镇各村(社区)主任、协管员、农业投入品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集管办负责人、种植户代表等相关人员均参加此次会议。蒋厉英副镇长主持会议,区农业局储力先副局长出席本次会议, 市农委监管处副处长江卫华应邀为大家培训授课

首先,区农业局储力先副局长发表讲话。储力先副局长讲到,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农产品质量关系到百姓舌尖上的安全,跟百姓的健康息息相关。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克服思想上的松懈,建立健全制度,监管队伍要严格执法。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加大宣力度,形成良好积极向上的宣传氛围。强化任责力度,把控好市场每个流通环节,消除安全隐患。

接着,蒋厉英副镇长对下创安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思想认识提高再提高二、抓住关键环节三、强化市场监测管控。

最后,江卫华副处长为所有培训人员授课。江副处长从全镇角度出发,结合实际, 从村级要监管完善、农业投入品要规范经营、合作社严格控制生产过程,制定自检制度这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创安的下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创安的各项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郑陆镇创安工作提供了支撑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