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审计视野 廉政建设
常州市天宁区区长要求规范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管理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审计局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区长张凯奇对该区审计局上报的《关于天宁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部分典型问题的情况》做出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现场管理,强化依法依规,齐心协力打造“放心工程”。

天宁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从2020年开始启动,计划2025年全面完成,目前正值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关键时期。立足服务重点民生项目有序推进,今年上半年,天宁区审计局对2020年至2021年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重点关注了老旧小区改造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建设资金筹集和管理使用情况、建设程序履行情况以及现场管理等情况。天宁区审计局针对专项审计调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审计要情及时进行了汇报,得到区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批示要求,相关建设单位已组织对在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即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