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访慰问 政策宣讲 主题活动 图片集锦
郑陆镇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筑梦圆”书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卫生健康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表现人民的幸福生活面貌。郑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郑陆镇老龄协会等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国筑梦圆”书画摄影展。

这次共展出书画作品228幅,摄影作品85幅。

“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筑梦圆”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各具特色和魅力,一幅幅灵动多姿、色彩缤纷的画作,一卷卷笔酣墨饱、铿锵有力的书法作品,歌颂了党的奋斗历程,抒发了对美丽家乡和幸福生活的真挚热爱,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创作者们对传统艺术的热爱以及感悟。其中的少儿作品,通过书法、国画、油画、版画、水粉画等不同形式,以青少年独特的审美视角,描绘了每颗童心对美好生活的真切感受,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示了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