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访慰问 政策宣讲 主题活动 图片集锦
人民家园社区开展为老人免费理发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卫生健康局  
 

为了给辖区内老年居民提供更贴心便利的志愿服务,营造助老服务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人民家园社区携手忆念空间美发店的志愿者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义剪活动当天,许多老人早早地就来到指定地点,等待理发师为自己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们络绎不绝,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理发师高超娴熟的手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和谐气氛。年纪最大的老人超过80岁。“理发师水平很高,非常满意。”正在理发的王先生说,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现在家门口就能理发,非常方便。看着老人们理完发满意的笑容,听着他们对该项服务的赞叹,理发师笑了,社区工作人员也笑了。理发结束后,社区志愿者还积极把活动场地打扫干净。老人们纷纷对志愿者的服务竖起大拇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营造了关爱社会群体的氛围,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同时也弘扬了社会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