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访慰问 政策宣讲 主题活动 图片集锦
清凉东村社区开展“情系桑榆晚 重阳送温情”的慰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卫生健康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辖区内的老年人过上一个祥和、安定的重阳节,近日,清凉东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情系桑榆晚 重阳送温情”的慰老活动,为辖区的高龄老人送上重阳糕,带去节日的祝福。

为了保证重阳糕的新鲜程度,一大早社工和网格员们就穿好马甲上门为辖区内80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送上一份香甜的重阳糕,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嘱咐老人们节假日临近,出行需注意防护和自身安全。年近90岁的杨阿婆感激地说道:“感谢社区没有忘记我们,每年都给我们送重阳糕,因为年纪大了很少出门走动,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除此之外,爱心公益组织“雨华敬老家园”也为社区的志愿者送上了小重阳糕以表心意,感谢志愿者们为社区建设和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近200份重阳糕。小小的重阳糕承载的是社区对老年人的敬爱与关爱之情,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在辖区内树立了敬老之风,提升了辖区老年人对“清东合睦家”的归属感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