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走访慰问 政策宣讲 主题活动 图片集锦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卫生健康局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向天宁区老年人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今天上午,市领导陈金虎、白云萍、杭勇、徐华勤、吴新法一行来到天宁区玖恒爱心颐养园走访慰问老年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天宁区玖恒爱心颐养园配有专业的医护、照护团队,为失能、半失能长者提供生活照料及医疗护理的整合照护服务。陈金虎与在此居住的葛华林老人话起家常,当得知老人曾是一线产业工人时,他表示,常州多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的奉献和付出,让他们安度晚年是我们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加快打造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用心、用情、用力托起全市老年人幸福安康晚年生活,持续打造“常有颐养”民生名片。

随后,陈金虎一行前往青龙街道青竹苑小区慰问百岁老人朱志清。105岁老人朱志清精神矍铄、开朗豁达,育有四儿一女,目前与小儿子共同居住。老人退休后在社区发挥余热,孝老敬亲、家庭和睦的良好家风也感染了社区邻里。陈金虎为老人的精气神点赞,祝他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区领导许小波、沈月芬、周爱娟、张晓明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