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来源:宣传部  
 

1月6日上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区委副书记郑亚,区委常委、副区长方力出席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九届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区委领导讲话、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审议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组讨论《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并审议;听取了各组讨论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并审议;听取了各组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并审议;听取了各组讨论《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并审议。

会前,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了小组会议。会议分组讨论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了选举工作监票人建议名单、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