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宣传培训 公寓采风
刚好“寓”见你丨住房公积金服务走入天宁 打造“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住建局  
 

11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走进天宁区,在申达花苑人才公寓开展“刚好‘寓’见你”住房公积金宣传员受聘仪式暨企业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介活动。

活动中,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区住建局以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属分中心介绍了“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等创新发展若干政策、住房公积金人才贷款政策等惠民惠才、纾困便企政策和举措。现场向申达人才公寓授予了“刚好‘寓’见你”住房公积金服务共建基地牌匾,另外还为人才公寓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员颁发了聘书。最后,还开展了观摩公寓、政策咨询等互动交流活动。

作为全市首家镇级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天宁区将充分发挥人才公寓这个“小切口”,做好聚才引才的“大文章”,通过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这一圆心,以点带面、区域覆盖、联动共享,让越来越多的人才扶持、社会保障、住房公积金等政务服务融入天宁“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合力构建便民、惠民、利企服务链,“圈”出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