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应急演练 特色活动
用气安全无小事 点滴细节记心间
——天宁街道通济桥社区开展用气安全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应急管理局  
 

610日,通济桥社区在辖区内针对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居民开展了一场罐装液化气存储、使用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济桥社区网格长、网格员向辖区居民开展走访,发放《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使用须知》,并且简单介绍了燃气本身的特性以及简单识别燃气泄漏的方法,同时还特别向居民讲解了燃气安全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覆盖了通济桥社区辖区内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居民,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网格长、网格员在宣传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另外通济桥社区在宣传栏张贴使用须知,扩大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规范使用燃气,增强居民用气安全意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通济桥社区将继续推进各项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真正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