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应急演练 特色活动
安全宣传我先行 服务群众零距离
——兰陵街道工一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3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了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社区安全稳定,兰陵街道工一社区紧紧围绕本次安全生产月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邀请了居民群众代表、沿街商铺特别是用气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活动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居民群众和商铺经营者从中汲取事故教训,深入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杜绝各类不安全行为,坚决做到“三不伤害”。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和经营活动中时刻做到对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独居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家庭上门进行安全检查,着重检查燃气管道灶具、电器设备和线路以及其它危及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对居民群众进行了安全宣传,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