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应急演练 特色活动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社区
——兰陵街道浦南社区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应急管理局  
 

2022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发展,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6月1日上午,兰陵街道浦南社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上,社区书记宋华斌对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今年的安全生产月的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社工、网格员要在各自网格内充分宣传今年的活动主题,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意义,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社区计划将在6月中旬左右通过开展讲座、学习等形式丰富的活动,使得小区居民、商铺工作人员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同时,社工、网格员要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的契机,结合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等行动进行小区、商铺的安全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