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公告信息 >> 内容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名称:常州日报媒体合作宣传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一)加大新闻宣传。围绕天宁经济开发区红色党建、重点项目、重大活动、产业转型、改革创新等亮点工作,在头版推出报道3篇,在重要版面、重要栏目推出报道5篇。

(二)加强新媒体传播。在“常州新闻”APP上优先推荐相关新闻,“常州日报”官微、常州新闻网等同步跟进。

(三)加深城市印象。合作期内,常州日报提供1个整版,用于亮点工作展示。乙方承诺,将刊有信息的报纸送达甲方提出的指定读者,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0万元

3、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常州日报》为中共常州市委唯一一份机关报,具有权威和高端的优势,是常州地区公信力最强的主流媒体,且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常州日报》的主要受众群体是各级党政领导层、决策层,社会各层面的管理者、投资者、经营者及公务员。

2、经过此前四年的合作,《常州日报》提供了较好的服务,为开发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因此提出续约申请。

本项目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常州日报社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和平中路413号

三、公示期限: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6日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0519-85500890

联系地址:天宁区北塘河东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