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风采 亲子课堂
 
我心向党,庆国庆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卫生健康局  
 

国庆前夕,为了加强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使儿童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由郑陆镇董墅村党总支部和董墅关工委主办,郑陆镇宝乐儿童托管中心承办了“我心向党,庆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历史,歌唱祖国,竞赛游戏,DIY蛋糕,大合影五个环节,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1、首先是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历史环节。

2、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在手中挥舞,爱国的心已经在我们体内扎根。

3、祖国和我永不分开,接下来我们来进行一个竞赛小游戏,名字叫抢凳子。

4、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当生日来临的时候都有家人给他庆祝。祖国也有自己的生日,今天我们就要用做蛋糕的方式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铺上提前准备好的蛋糕坯,挤上香香的奶油,再铺上甜甜的水果,我还要给我的蛋糕做个造型!

蛋糕做得非常好,我们一起尝一尝,再次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

最后,我们一起拍了大合影,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也希望孩子们能够飞的更高!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