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相关政策 行业风采 亲子课堂
 
常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卫生健康局  
 

近日,常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道德讲堂召开,97位照护行业机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州市天宁区宝贝盛宴托育中心负责人曹奕担任主持并宣布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随后,大会当选一届理事会会长张晶发表讲话。她表示,协会的成立旨在搭建托育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强化行业自律,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以互助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为目标,全面提升常州市照护行业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

江苏第二师范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尹坚勤教授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嘉宾带来了主题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国际展望与本土思考》,在座的照护行业同仁都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未来在协会的引领下迎来常州照护托育事业的春天!

附:常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相关情况

常州市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协会相关情况整合国内外婴幼儿成长发展研究及照护服务的优质资源,借助国内外婴幼儿照护研究领域专家团队的引领和指导作用,以研究服务0-3岁婴幼儿、家庭、社区、学校及其他相关0-3岁婴幼儿机构为根本宗旨,为常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发展提供全面的研究和优质的指导,主要开展以下服务:婴幼儿照护行业学术交流活动,举办学术会议;组织编译出版婴幼儿照护书籍、刊物及相关的音像制品;开展对会员的婴幼儿照护继续教育,培训人才,举荐人才,表彰和奖励优秀会员;通过全方位的调研,向有关部门反映婴幼儿照护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承办政府及有关部门委托的工作任务,并辅助相关单位做好婴幼儿照护服务及指导、相关机构监督、指导及管理的相关研究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