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工地围挡设置,力促城市面貌提档升级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城管局  
 

走进天宁,随处可见各大工地正在如火如荼加紧建设,辖区内呈现出一派跨越发展的新气象。然而,各建设工地五花八门的围挡设置,或破损或缺失,极度影响城市面貌。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还城市靓丽形象,天宁城管执法大队按照“全面排查清理、突出问题整改、强化长效机制、提升城市形象”的原则,对辖区内工地围挡缺失、破损、脏乱以及设置广告不规范、乱张贴涂写、周边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尤其是对围挡设置,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五类工地,即建筑工地、市政工地、轨道一号线沿线周边、还有所属各个辖区的收储地块和拆迁地块,共计70多个工地开展全面排查,主要查工地单位是否设有两米五以上的实体围墙、道路施工等临时工地是否设有一米八以上的临时性围挡、画有公益广告的围挡是否做到用语规范等问题。目前首批共排查出有问题的围挡11处。在对所涉问题工地负责人进行约谈后,11处不规范围挡现已全部按照要求整改到位,统一设置成高度一致的草皮式围挡,并在宣传标语字体大小、格式、颜色上做到整齐划一。

工地围挡设置不仅能有效避免安全隐患,更是城市形象宣传的新窗口。今后,天宁城管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执法巡查,及时督促整改,让规范安全、风格简约、视觉舒适的围挡,成为扮靓天宁城市面貌的一道风景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