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特色活动 案例曝光
以执法大练兵助推风险报告专项工作落实
——青龙街道开展风险报告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政府第140号令精神,提高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辨识水平,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自天宁区安全生产执法大练兵开展以来,青龙街道对较大以上风险零报告企业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江苏省风险报告系统中较大以上风险“零报告”的28家企业安全风险情况开展检查,执法人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设备设施、主要风险点等进行细致查看,并对未如实报告较大以上安全风险的行为,依法实施行政处罚。其中在对1家电子设备企业开展专项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大型空调机箱,符合有限空间判定标准,但未在省系统上进行申报,针对该企业涉嫌拒不按照《江苏省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规定》报告较大以上安全风险的违法行为,经报请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同意,依法立案查处。

接下来,青龙街道将继续开展工业企业风险报告专项执法工作,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街道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工作质量,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