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陆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企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6月24日上午,郑陆镇镇长郁国兴到江苏华鑫合金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生产专题宣讲课,共有80余名员工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上,员工首先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然后郁国兴镇长结合近期全国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剖析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企业要深刻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四个到位”,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企业要建立健全从主要负责人到一线岗位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新进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让每名员工都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都知道岗位的安全风险在哪里、都明白发现隐患如何处置。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