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进校园 共建安全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6月23日下午,红梅街道安委办继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这次是联合虹景社区走进虹景小学,为同学们带来校园安全小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礼物,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听了叔叔阿姨们的介绍更能深刻意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不能玩火、过马路要走斑马线,因为它关系到每个家庭、每个人,时刻把自我安全记在心间。”该校年级小王同学说。

通过本次进校园安全宣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宣传教育学生们自我保护、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提高了应对校园应急的处置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