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进企业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29日,红梅街道安委办联合市监局红梅分局、街道行政审批局、街道政法和综合治理局、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红梅科创园继续开展安全宣传“五进”之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排查治理及应急演练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与企业员工互动交流,运用宣传展板展示安全事故,讲解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引导企业员工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现场发放了消防、用电、燃气、食品安全宣传册,隐患排查总动员、员工安全操作常识、安全生产法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