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保安全
——雕庄街道开展关停化工企业“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做好“七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6月23日,雕庄街道经济发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工信局和区生态环境局对已关停的化工企业开展了“回头看”现场核查工作。

此次“回头看”行动涉及常州市润力助剂有限公司、常州市岳峰气体厂等4家企业,在现查核查中,区工信局负责人指出企业现场存在清理不彻底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迅速落实整改,确保实现化工企业彻底关停退出,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环保风险。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