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街道乾盛兰庭社区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更好地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社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将火灾隐患控制在萌芽阶段,621日,兰陵街道乾盛兰庭社区组织安全员与网格员针对沿街商铺开展灭火器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重点针对沿街商铺灭火器是否有损坏、过期、缺失,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安全员强调了消防安全责任,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商铺负责人限期整改、严格落实,以便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提高了辖区内各商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社区也将消防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长效工作,切实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同时,社区也会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加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宣传力度,紧密联系群众,引领居民共同参与,形成社会各界参与,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