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街道浦南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扫雷”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兰陵街道浦南社区组织专职人员、志愿者对辖区安全生产经营单位、沿街餐饮店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查找和及时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把安全生产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次行动主要检查了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持证亮照经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或过期、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问题并做好检查记录。同时,告知店铺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杜绝产生消防安全隐患的行为,增强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

此次“扫雷”行动计划持续一周,借此进一步增强店主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今后,社区还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消防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