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代表风采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宣传部  
 

2月20日下午,区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副主席黄亚庆、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以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提出了《选举办法(草案)》,将提请全体委员讨论,经区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后,提交选举大会通过。

会议协商提出了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全体委员酝酿、协商,由常委会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确定,提交选举大会审议。

会议还协商提出了拟增补的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全体委员酝酿、协商,由区政协九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根据多数委员的意见确定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选举大会审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