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典型案例 法律法规 热点关注 放心消费展示 违法违规曝光
 
真“三无”还是假“三无”?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市监局  
 

案件简述:2021年初,王某称在天宁区某美容院做祛斑项目,声称美容院使用“三无”产品,希望相关部门协调退款并赔偿。

处理结果:接到投诉后,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投诉人,投诉人提供了相关的证据材料。工作人员根据提供的证据材料对现场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商家出示产品的相关凭证。工作人员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协商达成一致:被诉方一次性退款5000元。

消费提示: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要注意查明经营者的经营资质,并查看有关产品的检验合格证明、中文标识的生产厂名厂址、产品名称和生产日期,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