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典型案例 法律法规 热点关注 放心消费展示 违法违规曝光
 
商标侵权怎么办?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市监局  
 

案情简介:2010年,何某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了某商标。2020年,何某发现天宁区某高速服务区有家字号为自己注册商标的餐饮店,遂投诉,要求侵权人立即更换店招并变更营业执照名称。

处理结果:经协调,服务区小吃店的经营者已经申请变更营业执照名称,对何某的诉求当场表示同意并及时整改完毕。

点评:《商标法》第58条将他人注册商标、未注册的驰名商标作为企业名称中的字号使用,误导公众,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处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联系电话:0519-88891512。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