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实时动态 政策文件 亮点展示 先进集锦
主动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武进区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随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智能化及消防分包工程中标通知书的发出,标志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招标工作全部完成,即将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同时也标志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南沿江城际铁路武进站是我区首个高铁站点,项目以“生态站房“和“零换乘综合枢纽”为技术目标采用差异化候车模式、便捷换乘、站内慢行系统等设计理念,打造绿色、低碳的新时代高铁站房。 建成后的武进站,将与常州地铁一、六号线沿江城际站接驳,实现站内互通、便捷换乘。从今年2月项目首次来中心开展对接活动,到完成全部招标内容,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围绕项目特点,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工作,专门建立 “绿色通道”,具体采取以下几点措施加速项目推进

一是提前介入,做好标前服务。分管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主动到先行集团与业主单位沟通协调招投标具体事项,提供政策咨询、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服务,从项目开始到招标全部结束,中心累计上门主动服务12次,共为招标人提出意见建议约50多条。

二是优化流程,缩短招标周期。项目进入交易中心办理招标手续后,中心落实专人专办,做到部门无壁垒、科室无障碍,按照“能快则快、能简则简、能优则优”的原则,实行“特事特办”。

三是关注细节,全程跟踪服务。全程协助、把好细节、跟踪服务,确保交易全程优质高效推进。开评标期间,交易中心严格现场交易秩序管理,及时应对处理突发情况,确保项目开评标过程规范有序。

今年以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致力于打造办事环节最简、办结时间最短、服务效率最高、跑动次数最少的服务平台,多措并举优化交易服务流程,大力推进项目受理“零跑腿”、交易过程“零拖延”、交易环节“零障碍”、交易服务“零距离”(四零),实现了营商环境“质”的飞跃。

下一阶段,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进分中心将持续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用“最少材料、最优流程、最短时间、最少跑次”的效率,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用心、用情、用功”浇出 “高效、快捷”的最优招投标营商环境之花。

来源:武进区人民政府http://www.wj.gov.cn/html/czwj/2021/FAOKPMFH_0830/385812.html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