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政务公开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针对政务新媒体开展自查自纠行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进一步推动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国务院办公厅制定了《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天宁区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开展辖区内镇、街道、各部门政务新媒体自查自纠行动。

经查,天宁区镇、街道、各部门共计开设政务新媒体33个,各单位对照指标要求,就“是否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是否泄露国家秘密”、“是否未提供有效互动功能”等八项内容自行审查并整改。截止日前,天宁区政务公开科已督促各单位关停注销部分更新不及时公众号及微博,整改部分不符合指标要求的新媒体,有力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要求,保障了天宁区政务新媒体的权威性、及时性、准确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