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政务公开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组织政务公开及政府门户网站保障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15日,天宁区电子政务暨政务信息工作推进会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23楼召开。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8年相关工作总结及2019年相关工作要点提醒;第二阶段是政务公开及政府门户网站保障工作专题培训。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出台的《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

区政府副区长管黎芳参会并作讲话,她强调“在当前依法治国和改革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更要充分认识两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公开促落实,以信息促改革,提升我们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

与会人员均表示,当前政务公开、电子政务等工作严肃性、规范性日益提高,组织培训对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很有必要。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