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政务公开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江苏省税务局来天宁区视察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上午,省税务局办公室主任科员黄海晴带队市政府办、市税务局一行10人,来我区视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天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重点了解税务局合并后的窗口服务工作情况。而后围绕当前试点工作进展进行了座谈。我区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并认真听取了调研组一行对税收领域政务公开的具体意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的当前进展,并提出要充分尊重税务系统初步整合的实际情况,结合区域特色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