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政务公开 >> 信息速递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我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各试点领域部门召开省基层政务公开规范化标准化试点验收工作部署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江苏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方案(征求意见稿)》,并详细讨论了办公室逐一对标形成的验收工作任务分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田耀芬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地开展验收筹备工作;二是高度协作,一丝不苟地组织查漏补缺;三是高度沟通,分秒必争地与省级条线部门高频对接。

    各单位均表示将全面对标验收方案,做好最后的迎检冲刺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C) www.cztn.gov.cn E-mail:chinatnq@163.com
天宁区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邮箱:1922210544@qq.com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20001 苏ICP备0500361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