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组考核天宁区“263”垃圾分类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38日上午,江苏省考核组专家在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杜彦、市环卫处总工程师陈爱梅等陪同下,现场考核了天宁区“263”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

考核组抽查了天宁区水清木华、翠园世家2个住宅小区和1个大件垃圾分拣中心,并听取简要工作汇报。组长王守成专家肯定了天宁区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利用关闭的垃圾转运站迅速改造美观实用的大件垃圾分拣中心,自主研发有害垃圾收运车,试行“线下扫码和线上奖励”、具有天宁特色的垃圾分类市场化等特色亮点工作,在垃圾分类宣传、分类设施建设、分类投放、分类收运、长效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王守成还指出,下一步要加大分类设施投入,加强组织制度建设,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宣传氛围,全面动员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生态美丽城市环境,将常州早日建成为江苏省垃圾分类示范城市。

下午在市行政中心,天宁区263”生活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台账顺利通过省考核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