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省、市“263”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天宁区今年启动了化工企业四个一批(即关停一批、转移一批、升级一批和重组一批)专项行动,其中“关停一批”目标年度关停22家,截止到11月底,已完成关停27家,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121日上午,区化联办一行对上报关停的化工企业进行验收,现场查看了“常州市亚波自行车”、“常州市麦可佳食品有限公司”、“常州市亚利纳助剂有限公司”、“常州市达意化工有限公司”等一批已经关停的化工企业。现场验收过程中,验收人员仔细查看化工企业每一个角落、每一处化学原料产品堆放点,确保化工生产企业危险废弃物清理到位,不留隐患。同时验收人员指出镇、各街道要加强对辖区内关停化工生产企业设施拆除和危废品处置工作的监督检查和帮助指导,安监、环保部门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严格遵守设备拆除相应的操作规程,环保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危废处置过程监管,防止危废品偷排、偷放,造成环境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