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谋突破 我区召开“263”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13日上午,我区召开“263”专项行动攻坚推进会,区领导宋建伟、许小波、郑亚、周登蓉出席会议,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有关部门主要领导,“263”工作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上,区“263”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虞韦芳汇报了2017年以来城区街道(雕庄、青龙、茶山、红梅、天宁、兰陵)“263”专项行动工作进展,主要包括2017年度目标任务,尚未完成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预计完成时间。各街道均表态,将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任务。

区委书记宋建伟指出,“263”专项行动意义重大,目前我区进展与前期目标仍存在一定差距,开发区、镇、街道一把手领导要将这项工作提升到政治任务的高度,带动各部门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若无法按时完成任务,将启动问责程序。

宋建伟强调,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做到四个“更加”。一是重视程度要更加高。对“263”专项行动,从省到市、区各级层面都相当重视,而开发区、镇、街道到村、社区要更加重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二是工作节奏要更加快。在以往工作中发现各部门存在推拉、散漫的现象,下一阶段一定要加快节奏,根据工作安排多方联动,尽快完成任务。三是推进力度要更加大。镇、街道、各部门要把“263”专项行动作为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推进力度要大,工作措施要实。四是工作协调要更加主动。区“263”办及各单位要增强主动性,做好对上对下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工作按时推进。